原廠夥伴

美國智慧型伺服馬達

Animatics 於1995年取得自動化產業的突破 SmartMotor™產品系列專利。Animaitecs在工業領域上始終以創新突破的概念維持領先,在馬達尺寸,動力和質量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。

瑞士管棒型線性馬達

LinMot線性馬達採用直接的電磁原理,提供了最直接的線性運動,無需使用凸輪、齒輪、皮帶或其他機械元件。能夠提供相當精細的定位和完美的速度,是專為需要嚴苛條件的工業環境所使用。

美國直線步進馬達與導螺桿

Haydon和Kerk的結盟提供了一個更廣泛的直線運動解決方案,極致精密螺桿和防背隙螺母組件以及直線步進致動器的完美組合,HaydonKerk能夠滿足苛刻的性能要求,成功應用於實驗室自動化、醫療儀器、半導體製造、軍事和航空等。

美國一體型步進馬達

AMP成立於1978,專業製造研發高精度,高性價比的運動控制產品。以客戶觀點研發出STM一體型步進馬達,不只可免除傳統繁雜的配線和配電箱空間,伺服增益調整更精確容易,馬達在定位和控速都更為精準。

德國高精度分度盤

WEISS不只研發高科技工業產品,更以嚴謹的製程聞名。從原料到生產100%垂直整合,專門設計使用壽命相當長,維護成本低的可靠性產品。

美國馬達運動控制系統

Parker在傳動與控制技術的多個領域擁有豐富的工程專業知識,包括航空航天,環境控制,電動機械,過濾,流動和氣體處理,液壓,氣動,製程控制等。Parker身為全球領先製造商更推出101種運動和控制技術智能產品。

英國運動及邏輯控制器

TRIO 成立於1987年,至今已有30年以上控制經驗及技術。致力於提供高性能及彈性經濟的馬達運動及I/O邏輯控制器。透過經由專業訓練之各國驅動及馬達代理商,提供完整之機器運動控制解決方案。

瑞典線性傳動解決方案

Ewellix 是線性傳動與驅動解決方案的全球創新企業和製造商,致力於設計、製造和客製化線性傳動及 電動缸驅動解決方案, 包括智慧型電動缸、線性滑軌和滾珠及滾柱螺桿等,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領域, 協助客戶以電動化解決方案成功轉型。